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與38F大奶女乳交

我從小便很想玩乳交,但從來沒有交過一個女朋友的胸夠大可以這樣做。所以只好看大量巨乳AV。但到了今年年初終於忍不住了,唯有找人幫忙啦!

其實我找性工作者的經驗很小,至今只試了兩次,都是根據討論區網友在光顧後的意見選人的。她們的胸部分別是35C及35D,感覺果然不錯。

但我相信,胸部更大會更好,所以決定下一次要自己選人。

今天Day off,在家中百無了賴,於是上了指南網頁,搜尋合適乳交的人選。

我也很自然搜尋上圍大於36吋的
性工作者啦!

果然有不少人選。雖然她們的面孔被馬賽克,但也看得出大部份也不合眼緣。

我只好選34至36吋的了,最後選了一個36E的。

我致電給她,問只乳交多少錢。HK$300,好!不忘問她一句:「你真的有36E?」
「我怎會只有36E,你來便知道。」

就憑這一句,我到了她那處,她正在「工作」,我唯有等了。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到我了。穿著低胸緊身衣的她果然比之前的35C及35D大。樣貌也比她們好,聲線還好誘惑。好,馬上進去!

她脫下胸罩,我的天!!!這哪裏是36E!最少38F啦!!!我從沒親眼看過如此大的巨乳!
雖然有點下垂,乳暈也不是漂亮的粉紅色,但也無損我對這雙38F的愛~~


我馬上玩弄那雙只曾在AV看過的大奶。她的奶真軟真舒服,我不斷的搓,不斷的吮那大乳暈,用手抖那雙大奶,感覺這對奶重得很!我當然有用這對奶按摩臉部,甚至把整個臉都埋在她的巨乳裡。(但似乎她對我這行為很抗拒...)

前戲玩完,馬上進入主菜。


她替我的小弟弟塗上BB油,在地上替我乳交。速度起初是慢慢的,接著愈弄愈快,她也不斷說淫語:「我要夾爆你,夾到你射得我整個胸也是精!」我也不甘示弱:「你可以才怪!」

方法就是,每當我想射的時候,便叫她停下,停下時我便不斷搓弄那對38F,38F的感覺就是和35C及35D不同,特別好玩!我也不忘讚她:「你夾得我好舒服。還有你的奶有日本那些AV女優般大呢!」(但從她的反應看來她不知甚麼是AV...)

如是者,經過約6次「我想射,停下,繼續」的循環後,我感到她跪在地上很累,決定射了。其實我因早上打了次手槍,所以射得不多,然而,我從沒射得這麼舒服及滿足。

完事後,我們一起洗澡。我跟她說:「你怎只指南網頁寫的36E這麼小啊?」
她笑著說:「如實寫我這麼大的話恐怕會嚇跑不少人啦!」
我:「你不如實寫我不再找你了!」

我當然是說笑啦!我已打算明天放學便再找她乳交呢!
唉,我想我上癮了。我的小弟弟被38F俘虜了....

13 comments:

  1. 台灣都沒這樣的網站來找,真想玩玩看,呵~~
    你好~我也是巨乳AV的愛好者,本身交過幾個女友也是巨乳的,最大有G罩杯,之後可多交流經驗及片子,呵~~

    ReplyDelete
  2. 歡迎你來啦小巴~
    你交到G罩杯的女友真令人羨慕!我只能花錢享受巨乳,唉!!!

    ReplyDelete
  3. 哈~那已經是過去式啦!!常常會真的挺懷念的,畢竟要遇到這麼大的對象真的很難,D罩杯以下的即使再漂亮我都看不上,匈奴族很難不以胸來動情~

    往後也想多花錢來多看些巨乳妹,我沒跟香港網友交流過,以後會常來的,交流港台巨乳妹的不同經驗應該滿有趣的,呵~~

    ReplyDelete
  4. um...這點我倒看得很開,畢竟交女友不能只看胸的,也要看人品、性格、與自己是否投緣、樣貌等等。說起來我也算尊重我的女友啦,插入這任務只會交給她做,我出外玩只是玩奶,哈哈!

    那你要多點來及留言啦~~~

    ReplyDelete
  5. 人品、性格、與自己是否投緣當然都重要啊!!我很在乎個性多於外表,不過巨乳的女性就實在滿容易注意到而想去試著認識看看,但聊不聊的來對我而言才重要,如果最初認識階段就聊不來,那是個外表完美的巨乳妹也沒用囉!!

    說到乳交經驗,真的比較有感到還是有夠大,我試過最有感覺的就是G罩杯了!!可以完全的包住。像D罩杯我試過兩個都玩不太起來(用起來比較沒感覺),所以D~E罩杯只能是視覺和觸覺的享受而已,很難玩乳交~
    所以你試過最大的就是F嗎!?

    ReplyDelete
  6. 對啊!所以有巨乳只是bonus。

    乳交絕對是越大胸越好玩!我試過最大的就是F,但香港的罩杯尺吋與日本的不同,香港的F罩杯應相等於日本的H或I。以AV來說,我這個38F的胸比佐山愛大,比鈴香音色略小。你那個G罩杯是日本還是台灣罩杯大小?

    ReplyDelete
  7. 香港換算是大兩罩杯啊!?台灣我記得換算日本是大一個罩杯,所以G罩杯應該就H罩杯吧!!那等於我跟你應該是試過一樣的罩杯了!!!呵~~
    想問你們香港這種網路買春都是合法的嗎!?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你會想追求更大的嗎?我會~
    只能說...沒人說不合法......

    ReplyDelete
  9. 請問台灣那裡有找乳交的

    ReplyDelete
  10. 南台灣那裡可以找乳交

    ReplyDelete
  11. 胸部大不乳交就真的是太浪費了

    ReplyDelete
  12. 那ㄟ安捏
    好希望台灣也有ㄛ
    不然都好寂寞難耐~~~
    有機會 再跟大家交流 分享看看了^^

    MSN:opennepo3600@yahoo.com.t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