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與35E大奶女乳交 (有圖有真相)

我曾對自己說在5月18日所有考試結束前不會玩,但結果還是破戒了......

前天看見網友說有位36D不錯,本來36D這麼小我是不會試的,但看圖片這種size豈會只有36D!加上她離我家不遠,所以便實地考察一下~



昨天12:45PM到達36D所在的大廈,到達時大廈地鋪有家新店開張,一大群人在舞獅 = =

到了36D所在的3樓,她與鄰房都正在「工作」。因為趕著射精後回家溫習,所以不等了。
還好事前有做資料搜集,知道2樓也有大奶妹~

按鐘,看見她的樣貌,只能慨嘆Photoshop真偉大!這刻我腦裏浮現了張敬軒的歌 - 老了十歲。她的皮膚倒很白很滑,胸我相信大部份人都認為算大,但對我這種看AV看H cup或以上的當然不夠。但我不管了,發洩要緊。問只玩乳交多少錢,她竟然不知甚麼叫乳交,最後她問了她鄰房。

OK~ $300成交。

這次可算是實踐從wishx3000x大大身上學到的玩弄巨乳知識及乳交技巧。首先我叫她不要脫下衣服,隔著衣服摸再隔著內衣摸,膨脹感果然很強!但她的肚可真大.......乳暈則很幸運地是粉紅色,比上次的35C為深。

洗澡後首先搓弄她的35E,35E真的不夠大啦...柔軟度也不及38F,彈性卻比她好,我當然有用這對奶按摩臉部啦~

接著便是玩wishx3000x大大提議的授乳,我叫她坐在床上,我便像嬰兒般吸啜她的乳頭,這真好玩!如果有人奶噴出來便好了!說起來我在嬰孩時期一滴人奶也沒喝過...可能正因為這樣我長大後對巨乳相當渴求~

然後便是主菜 - 乳交。玩法也是參考wishx3000x大大,我先讓她在床上躺著,讓她的雙手把奶託起集中,然後跨在她上面被她的乳房覆住,這樣她的腿就不會跪的很累了。但這樣我可很累...玩了1分鐘便轉回她跪在地上替我乳交。我也有試讓她靠著牆,後面在墊一個枕頭,把自己的重心往前壓,但同樣地這個我要站著玩也很累...

坦白說,她的乳交功夫一般,畢竟只得E cup,而且也許昨天我狀態好吧,她替我弄了10分鐘我仍完全沒有想射的感覺。後來我讓她休息兩分鐘,期間我跟她說我會到召妓指南網頁寫光顧後的評語,所以要拍照,她答應了!所以這次的分享是有照片的!

她的乳交功夫雖然一般,但真的很努力,服務態度一流!
當差不多想射時,我叫她停下來,然後把她的乳溝當作陰道般抽插,wishx3000x大大曾跟我說要4~5天不要自慰,累積多一點順便作顏射。但抱歉我做不到!因為我慣了每天最少也要來一發....結果我只能很遜的噴了一點在乳溝上,莫說顏射,我的精液連她的脖子地去不到....

射完後馬上拿出手機,準備拍下她那雙鋪上了我白濁的精液的奶,就當送給最愛看胸射的Attila大大!但被拒絕了...最後在洗澡後拍了數張:







我們經常罵女優 / 妓女的照片被PS,但很遺憾這幾張也有被PS...因房間太暗且iPhone 3GS的鏡頭糟透了!

但大家放心,我只把色彩調好...沒有其他加工~

最後,我的結論是E cup真的不夠大,F cup是最低要求......

24 comments:

  1. 老大!有圖耶!太讚了!
    我挺你!!

    ReplyDelete
  2. 從照片來看已經夠大了啊!!!真想上一回~

    ReplyDelete
  3. 我是wishx3000x
    看到你的留言了!

    沒想到你那麼快就跑去玩了,本來還想跟你說我有預感那兩位應該都是地雷。前天去逛了141,在裡面晃了晃,可說是在垃圾場撿黃金,重點是有些還是外面鑲金裡面木頭。

    不過我在實戰報告那邊看到一個說長的像張紹涵的,胸部也蠻大的,不過對你來說應該還是太小了,差不多35D左右,有看到賽後報告裡有人貼她的照片,真的很不錯看,不過搜尋資料發現完全找不到說,很奇怪。不過還真是臉蛋與身材都具備了,感覺一點鄉土味都沒有。

    事實上女人的胸在怎麼大,如果身形太肥太壯反而在整體感上令胸部看起來顯的小說。所以我一直很注意腰線。

    逛141的時候還看到一個日本的(nao)(36D),還有一個(Bobola)(36.5D)的還有一個(紐紐)(36E)的,還有一個(Good Time)(34.5C)都PS的不錯,實際如何就不知道了。事實上我現在比較想看38F到底有多大?

    我只能說那種玩法...似乎要胸部更大的才好玩,這個還不夠大,不過1分鐘.....也太誇張了吧?床是不是很硬啊?我自己玩都是在蠻軟的床上,所以從不感到腿酸,只能說你的地利不好囉!!

    ReplyDelete
  4. http://141hongkong.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24338&highlight=Angela

    http://141hongkong.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18438&highlight=Angela

    ReplyDelete
  5. wishx3000x
    順便聊聊我自己對巨乳的感想好了

    事實上我自己喜歡隔著衣服摸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就是看著乳房在衣服裡面捏揉成各種形狀,而且我一
    定會觀察乳溝,我很喜歡看乳溝,沒有乳溝的巨乳絕
    對稱不上好的巨乳,這代表乳房過度向外擴了,也或
    著上胸圍不夠飽滿,也就是上乾下垂的阿嬤奶,這是
    我不能接受的。

    所以隔著衣服摸一來滿足我看乳溝(變形)的慾望,二
    來滿足我的偷窺慾望,三來滿足我的侵犯妄想慾望,
    看著奶在衣服抖來抖去的樣子,那種衣服因為包覆住
    而呈現快爆出來的視覺享受是比一個一次就脫光的巨
    乳所呈現的性刺激要高出好幾倍。這對我來說是一種
    標準,也是一種堅持,原則就是建立在上胸圍,下胸
    圍的形狀與飽滿度。

    我也喜歡授乳,因為乳房因地心引力完全垂下來,我
    可以百分之百感受乳房的重量,而且我可以近距離感
    著乳房貼在我的臉上變成各種形狀,如果對方還把乳
    房擠起來集中,我更是感到滿足。

    為了讓自己處在享受的層次,而非發洩的層次,我會
    讓自己放慢步調,我會告訴自己時間多的是,因為我
    在玩那麼就由我來掌控全局,所以我永遠樂於享受前
    戲,我總是思考更多如何把前戲玩得更爽的方法,至
    於射精,那只有短短5秒不到的快感而已,我知道一但
    射了,我就會想馬上脫離情慾的狀況,這不是體力上
    的問題,這是精神上的。如果射精的爽能夠維持10分鐘
    那我一定懶得慢慢玩。

    事實上我也很喜歡在路上看到胸部很大的女人,當然我
    不可能盯著看,但是巨乳的情趣不應該只在床上啊!難道
    看著路上一個巨乳美女走路時,胸部搖晃的視覺享受,那
    種心癢難耐的騷動,那種衝動的悸動,會不如去買春嗎?
    當然不!我從以前就看著擁有著巨乳的表姊,我保證她一定
    有F以上,那種只能遠觀的缺憾,才是真正的春藥啊!
    我想您一定也有類似的經驗,女友的朋友剛好是巨乳、某
    個好兄弟的女友剛好是巨乳,自己的妹妹剛好是巨乳、住
    院照顧自己的護士剛好是巨乳,說到這邊...我敢說看此
    文之人應該會想打一槍了。

    另外就像我剛才所說的,一個女人的奶不論多大,她
    的腰以下要是過於肥胖,那她的奶就像是頂級牛排放
    在大鍋碗裡面,這種時候你要吃不吃?當然!人都有饑
    渴的時候,但是如果要花錢,就要花的有品味,這是
    我對自己的堅持,我不想完事後才在想早知道啊早知
    道....對於建立一個基準線的我來說,每次尋找到令
    我衝動的目標時,前面的忍耐都成了欲罷不能的慾望,
    我確定這樣才能讓身心滿足,而不是上廁所,要上廁
    所我會找支好片自己解決。

    今天就先聊到這邊了,下次再聊!

    ReplyDelete
  6. 老王:
    謝謝支持!

    小巴:
    對我來說不夠大啦...

    wishx3000x:
    給我一點時間回復你對巨乳的感想吧!~ 明早會回~~

    ReplyDelete
  7. wishx3000x:

    這位還沒試的36D我今天稍晚會再實地考察了~ 玩不到的奶我勢不擺休!

    哈哈,這位張紹涵、nao、Bobola、紐紐、Good Time對我來說的確太小了!搜尋資料找不到大概是已離開香港了!酒店妹的流動性極高的。這也是她們肯被拍照的原因,反正在香港這邊沒人認識她。38F那些則不同了,她們大多是從大陸到香港定居的新移民,在香港已落地生根了,自然不願意被拍,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床不是很硬,但腿真是好累,只能說我的戰鬥力很差....這點我從不否認......

    謝謝你發表你對巨乳的感想。只能說我還只是停留在發洩的層次,還沒到享受的層次......我也同意包覆住而呈現快爆出來的視覺享受是比一個一次就脫光的巨乳所呈現的性刺激要高出好幾倍,因還保留著神秘感嘛!你這種標準及堅持,上次那個35C應能符合,但對於追求size的我不能滿足我...

    謝謝你教我玩授乳,真的很好玩!

    我也有放慢步調,前天那個我便叫她用最慢的速度夾,一會又叫她用最快的速度。前天狀態真的很好,弄了很久也沒射的感覺,用盡了45分鐘,haha~
    希望你有更多前戲分享啦!~

    我也很喜歡在路上看到胸部很大的女人,我有一位應有D cup的同學,家境富裕,樣子還很好,簡直是完美!在夏天時經常穿著貼身的T-shirt,令我看得癢癢的。有一次與她打兵乓球,我可無法集中看著那小小的兵乓球,因為被那雙大球吸引了,呵呵!

    在這裡有一件傷心事想與你分享。有一次與家人吃飯,一坐下見到後面桌有一個對胸部size完全滿足到我的女生。
    心想:「原來在香港也有如此巨乳妹!」 怎料我爸在吃飯中途跟我阿媽說:「後面桌那個女生的胸大到這尺吋是否畸型!?」
    我阿媽還附和他,說這女生的男友品味有問題。

    聽到他們這麼說,我很傷心!我視這女生的奶為perfect,但自己的父母就把她視作畸形,唉...
    別人認為我是病態巨乳控我不介意,但自己的父母也間接把我當作病態巨乳控了!

    打一槍?暫時不會~ 要把精留給一會兒可能光顧的36D! ^^

    我也知我品味差了...沒法子,要花錢玩的我不會只玩那些E cup或以下的,這是我的堅持!!!

    先聊到這裏,我外出了~ 你猜今晚我會發36D的賽後報告嗎?哈哈~

    ReplyDelete
  8. 感謝wishx3000x精闢的分析與指教,也感謝版主分享如此好的經驗(辛苦你為版捐"精",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巨乳這回事,但我相信這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有人腿細的根牙籤一樣,有些人還不是愛得要死,這跟我們喜歡巨乳有沈麼分別,只是大家欣賞的角度不同罷了。女人跟藝術品一樣,沒有絕對的美醜,只在於你欣賞的角度。
    wishx3000x就別傷心拉,我跟你是一樣的,哈哈。


    小弟最近有機會跟36G的大波女有機會接觸,如有進一步消息會跟大家說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交了這麼多玩法,小弟我會一一照做的,
    西西

    ReplyDelete
  9. 所以你還沒玩36D囉!我還以為那幾張照片就是她,
    期待她的巨乳合你的胃口!

    事實上38F不也是見到人以後才發現挖到寶了嗎?
    所以上面的照片與三圍都是僅供參考而已吧!誰知
    到還有多少超巨乳隱藏在其中呢?我倒建議可以多
    多探查,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人,反正要
    是沒有好奶就回去找38F,也不要勉強自己玩不夠
    大的奶。

    那你可能要多練點肌肉,多多慢跑,好好培養點床
    上奮戰的本錢!你不會希望周遭的人發現你身體越
    來越虛吧?

    我倒有點懷疑你爸事實上也是個巨乳控,說認真的
    現在這個時代喜歡巨乳有何特別,應該說這個時代
    的男生們會喜歡巨乳是很平常的事情,事實上也不
    能用"喜歡"這個詞來形容我們的衝動,因為我們對
    巨乳的衝動並非是一種選擇,而是不需要選擇的渴
    望,這或許是埋藏在我們DNA的巨乳控基因吧!

    應該不需要傷心吧!難道說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想
    揉什麼樣的奶,想娶什麼樣的老婆都還需要家人支持
    ,換作是我的話反而會更亢奮,因為當我的家人用特
    異的眼光看待巨乳時,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
    個匈奴,而且只看巨乳片,只招巨乳女,哈太爽了!
    別告訴我.你希望你爸跟你說:兒啊.以後娶老婆胸部
    一定要大!不大不要帶回家! 這也太搞笑了吧!

    對!以後就堅持F以上的吧!衝吧!不過我可沒批評你
    品味差,只是希望你要花錢的話,就要多多比較,
    因為我知道你血氣方剛,不射出來就是不舒服!如果
    一個禮拜都不射的話,你大概也沒辦法分出心思在學
    業上吧!

    另外前幾天我們在AV NO 1貼的討論被刪了以後,觸
    動了我一個想法,我們自己成立一個論壇不就好了!
    名字還可取做BB NO.1(BB的意思就是光巨乳還不夠
    ,要兩倍大的巨乳才夠格!)而且這個BLOG只能用留言
    板的方式來討論不是很方便!你覺得如何??

    ReplyDelete
  10. 你好啊,版主
    我是廣州的,是從劍大的bbs看到你地址的
    之前一直想回覆,但那個翻牆網站太垃圾了,現在終於可以回覆呢,太開心了
    我們這裡都沒有像你們那樣的叫雞資訊噶,有無什麽香港找妹妹的網站推薦下?有空去香港自由行可以去體驗下..thx..
    可惜我英文太差,還看不懂怎樣像“老王”、“小巴”他們那樣留下名字

    ReplyDelete
  11. 我也覺得自己弄個論壇其實不錯,只是麻煩點是要找個免費的主機商,然後把論壇架起來,除非有人已經了解如何架論壇,不然這個需要好好研究研究。

    另外站長父母把巨乳當成畸形到也不奇怪,畢竟早期年代爸媽年輕時,當時吃的東西營養熱量等,都遠不及現代,現代人越吃越好,女性發育也越來越早,記得國中時就曾看過有不少女生胸部很突出的,現在巨乳妹比幾年前多出不少,加上藝人動不動就爆乳,做父母的自然是對現在人的審美觀有所不同,活在不同年代自然價值觀不同,反到是覺得活在現代能觀賞女性大胸部真是值得慶幸。

    ReplyDelete
  12. dake:

    那希望有人有金錢上贊助我為版捐"精",哈哈!
    但我喜歡的尺吋實在遠超常人了,實在是病態,不能用不同欣賞的角度來開脫...
    很期待你的36G分享!!!
    授乳這玩法你一定要試~~

    wishx3000x:

    結果我還是沒看到36D一眼!前天我約了朋友吃午飯,就在吃飯前實地考察,結果她還沒上班 = = 浪費了我HK$5.6交通費用!
    還是這句啦,玩不到的奶我勢不擺休!

    你說得很對!也許她們就像38F般謊報自己的尺吋,以防嚇跑了不愛如此大奶的潛在客人!
    我也不會再勉強自己玩不夠大的奶。現在想起來那天第一眼看見35E已擔心她不夠大,她脫下胸罩後果然令我失望.....我在玩她時跟她說得最多的一句說話便是「你的胸不夠大!」也許這句說話她一生可能只有我對她說......
    說起來我也有對38F說她奶不夠大,還用手模擬出我理想的size,結果她笑著罵我很變態,哈哈!

    因為我最喜歡的運動是兵乓球,對體能要求的確較少...我會加把勁的!

    這個不知道啦...但我想他愛美腿多點,我有見他在街上偷看美腿的~ 但這也與香港的實際情況有關。巨乳女生在香港與大熊貓一樣都是瀕臨絕種動物!!!
    我想這個是身份認同危機吧,正如回復dake時說,我喜歡的尺吋實在遠超常人了,實在是病態。在看著風子的片打手槍後,我也認為自己很變態...
    哈哈,如果我爸真跟我說這番話便好了!!!

    我唯一能緊守的品味是不找胖女人,我曾找過兩個在網頁自稱有38F和40F的,當她們開門時我看見她們有如Susan Boyle的龐大體型嚇跑了!
    不需一個禮拜,兩天不射的話已令沒辦法分出心思在學業上了...

    我暫時沒有設立討論區的打算啊!我想把這blog搞好,人流增加了才設立討論區。

    hanjune:

    廣州的朋友你好!
    很感謝你翻牆來這裏留言!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哈哈!
    網頁是sex141.com。但為甚麼要來香港自由行叫雞呢?香港的雞本來就是來自大陸呢!
    oh......辛苦你了!多點來留言交換巨乳資訊啦~~

    Attila:

    你說的也是技術問題所在。
    其實,這次看到的應有青木りん般大,很難怪他們認為她是畸型。
    說起來我媽對巨乳的接受度不低,在小時候 (13歲左右吧) 給她看到我在看大浦安娜的圖片,她在罵我後竟跟我說大浦安娜身材真好,她可沒有說大浦安娜是怪物呢!

    p.s. 今天的上載速度不知怎麼很慢,明天早上再試試~

    ReplyDelete
  13. 嗯!加油!是你的奶終究會被你玩到!

    哈哈!每個人的慾望都有想像不到的變態,你算不正常
    中的正常了。不過說實在的如果我找老婆的話,可能
    就會找D就好了,不會找到E以上,因為老了以後就會
    下垂,不好看!!

    我也歡歡打乒乓球呢!不過可惜沒有巨乳妹陪我打,要
    不然我一定用必殺技把球打到她乳溝裡!

    的確!之前去了幾次香港覺得香港女孩都還是偏纖細的,
    這對你來說或許是個好機會,因為香港的巨乳女孩可能
    反而會對自己的巨乳感到自卑,所以需要像你這樣的白
    馬王子欣賞!!

    風子的片我也曾經試著想接受看看,但還是不行!完全
    不行!我能接受的最大尺寸大概是以下這幾個女優
    浅田ちち、
    響鳴音、
    大浦あんな、
    愛あいり、
    青木りん、
    暫時只想得出這幾個,超過她們那樣的尺寸的,我也不
    知道自己是在看奶還是在看脂肪。

    最近覺得上原海里的奶真不錯,可惜她最近出的一些素
    人片都找不到資源,連買都買不到,實在是非常可惜,
    這部"中出しを許しちゃうJカップデカパイ素人 ゆり"
    大概永遠都看不到了,不過她的那部"素人四畳半生中出し 67"
    還真不錯看!值得推薦!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菅野さゆき的奶應該不是假的,但是
    看起來就是有點假假的感覺,而且感覺好像不是很軟的樣
    子,目前出的那幾部在玩弄巨乳的橋段也弄得很含蓄,實
    在覺得很可惜,最奇怪的是奶明明那麼大,我卻感受不到
    壓迫感,菅野さゆき真是奇怪的巨乳。

    真可惜1我還想在寫一些玩弄巨乳的主題!

    ReplyDelete
  14. 我有上過sex141,不過就是首頁開不了,如果用google翻譯又可以開了,不過沒有照片。bbs還可以上,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其實理論上北姑的確是來自國內,但是要知道現在人民幣升值了,說實話,在廣州叫好一點的雞(即是健康一點的,),已經和香港差不多價錢,算上樣子和身材的話還要再貴一點。而且國內畢竟還是違法的,不像香港處於半合法狀態,所以光顧一些有後臺的店,又要再貴一點。

    話說我流覽過澳門夜遊的介紹網站,覺得他們挺便宜的,不過囡囡就真的很一般

    ReplyDelete
  15. wishx3000x:

    希望能啦...但這星期我只有早上有空,她還沒上班呢...
    我只能說我的慾望是法律容許的。找老婆這個太長遠了...到時再算啦。
    哈哈,我倒有巨乳妹陪我打兵乓球的經驗,呵呵!~

    事實剛好相反,香港的巨乳女孩肯定不會對自己的巨乳感到自卑,她們可懂得賣弄自己的大奶!
    我想我能做到的是令有大乳暈的女孩不用自卑!羽田夕夏那種size便最合我口味了!

    這幾個你能接受的最大尺吋對我來說是很理想的尺吋呢!尤其是青木,以往我也不太接受她,但不知有一天我看忽然接受了,現在只得不斷找她的舊片了。麻美、初音、花井等對我來說真的略小......
    愛あいり我錯過了!還好已馬上找到她的無碼片~

    奶本來不就是脂肪?哈哈。

    上原海里的確不錯!可惜我只有Boin「上原海里」Box及Boin「上原海里」Box2。素人四畳半生中出し 67看封面好像好棒!
    菅野さゆき是真的吧!我認為她算軟了。我想38F會很適合你,她的奶真的很軟很軟,有位也玩過她的網友甚至認為太軟了。

    你不嫌棄這裡人流小可以email給我發出來啦~ 我會註明是你寫的~

    hanjune:
    世界變了...我還以為從來只有香港人北上叫雞,原來也有國內朋友南下的...
    你有到過東莞常平鎮叫雞嗎?聽說這裏是男人天堂!
    很多人說澳門很好玩啊.......

    ReplyDelete
  16. 東莞和珠海都去過。深圳沒去過,因為聽說價錢高而且技術還不如東莞。
    東莞常平是很正,的確,極度推薦你有機會也去一下,但最好找個熟路的。我覺得國內甚至港澳很多技術或者特別服務都是出自東莞的。不過自從我朋友上次去被捉過一次之後,我就不常去,多人約也會偶然去。

    其實我對於巨乳倒沒有你這麼沉迷尺寸,嘻嘻..我喜歡形狀比較好的,當然也要有一定的大小,現在最喜歡就初音實、桐原エリカ和黑川綺羅。(貌似版主你有初音實的全集呢,可惜你不發種..嗚嗚..)
    在這裡是不是不能討論平胸的呢? 哈哈..不過我對於小胸部的極少有愛,大概只有希志aino了,但覺得她越來越瘦,可惜了...

    ReplyDelete
  17. 在台灣應該巨乳妹是很少的!台灣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期許大概是D上下吧!

    麻美的片我不喜歡,不是她胸部大小的問題,是她演技的問題讓人感覺太駕輕就熟了,羽田夕夏現在沒出什麼片了!她拍的一部素人猥褻系列的片讓我重新認識她的好!初音我也迷過,胸部的形狀很好!而且長相也合我的胃口!花井很可惜骨架太寬了,再加上乳房外擴,我曾經也迷過她,但也只是過去式了。愛あいり的巨乳夠大,可惜她的片越來越少,過分大的巨乳再AV界總是新鮮感的保持很短。

    AV界中要找到好的巨乳可能都不是有名的那幾個,偏偏很多小咖的巨乳片很棒卻沒有資源也買不到,惠的巨乳我曾經瘋狂的喜歡,但不知道為何現在已經冷卻了!灘板舞的奶剛出道的時候很棒,但現在已經變形了!事實上我最喜歡的巨乳並沒有在AV界,而是在寫真圈裡,也就是滝沢乃南,她的巨乳寫真真的很棒!當然是不露點的!但是給我的刺激卻很強大!感覺很多很棒的巨乳都還沒下海拍AV。

    鈴香音色最近有幸可以下到她的新片,感覺她變得更棒了,臉頰比以前瘦,奶還是一樣大!而且妝畫得更年輕了!整體感覺更騷了!實在是好奶!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去香港的時候,有機會體驗38F。我大概也只會玩乳交吧。

    ReplyDelete
  18. Lawliet大大,其實我也同意滝沢乃南的奶很正,但是如果真的拍AV的話,下垂程度就不知怎樣了。我不知道你個人對下垂會不會比較敏感,我個人對比較嚴重的八字奶或下垂實在無法忍耐..(*^__^*) 嘻嘻…… 所以我有時把AV片頭一段穿內衣的誘惑片截下來,其他丟掉...

    ReplyDelete
  19. hanjune:

    很可惜我我沒有朋友熟路,或許應說,我沒有朋友對我說他熟路!被捉的機會很微吧!

    哈哈,我想我喜歡的是很大的巨乳,形狀好會是額外優勢。初音實和黑川綺羅我也喜歡,但不會是最愛。桐原エリカ胸太小了...

    除了初音實,黑川綺羅我也有全集~ 發種不能了,但可以私下交換,嘻嘻...

    這裡能討論為甚麼竟會喜歡平胸,哈哈!小胸部的我喜歡Mihiro、吉澤明步、愛田友。希志aino我沒看過,沒有意見。

    hanjune那你能忍受上面那位35 E的八字奶或下垂程度嗎?

    wishx3000x:

    說實在我在台灣及日本也不見有很多巨乳妹。加拿大倒有不少~ 我認識的加拿大華人女生胸也比較大~

    麻美的演技我很愛;羽田夕夏應引退了;初音越演越淫賤,非常好!說起來花井的奶及身型有像35E的~!愛あいり那部無碼片還在下載中 = = 我很同意過分大的巨乳在AV界總是新鮮感的保持很短。

    小咖的我不太熟悉...惠我仍很喜歡!灘板舞從來沒喜歡過。滝沢乃南我也喜歡,她拍AV便好了!!!

    鈴香音色的新片是指那部?她瘦了?其實她的片我愛她拍無碼那段時期。那段時期她很肉感,妝畫得很濃,整體感覺就是你所說的好騷!

    38F會是我推介給到香港旅行的朋友的旅遊景點,呵呵!

    ReplyDelete
  20. 上面那個35E確實不能忍受,分太開了,而且下垂也很嚴重,但我想知道那個樣貌PS之後和現實差多遠呢?
    我在東莞也試過奶和她差不多大小,但形狀好很多的,也不貴,具體忘記了,但保證不超過450人民幣,因為我只看她跳舞&正常的ML,沒有乳交、泰國浴什麽的..
    你不是在“實用連結”那個網站發種的嗎?我想看看自己缺了那些就問你拿吧,哈哈..
    不過如果說交換就..我不知道有什麽能拿出手的呢... (*^__^*) 嘻嘻……

    ReplyDelete
  21. 差很遠...
    東莞真是太好了!!!
    um...在香港只玩乳交比正常的ML便宜~
    這些是網空,不是種子呢...
    哈哈,那你要上傳你的片子清單了!
    先預告一下,今晚會有杏美月の行列のできる パイズリ屋さん及男汁バイキング 5 綾乃梓,也可能會有篇「我與36D大奶女乳交」~~

    ReplyDelete
  22. 台灣的女生大概不論是臉蛋還是身材只要能偽裝出來也無所謂!

    最近因為受到匈奴大的影響,我也試著挑戰看一些過去無法接受
    的尺寸,深深覺得我被匈奴大的巨乳病毒傳染了說.......

    是鈴香音色最近演的巨乳女教師的片,不知你看了沒?

    滝沢乃南的奶肯定會下垂,因為實在太大了,沒有理由不下垂
    不過我相信儘管下垂也很飽滿,所以下垂絕對是不明顯得,她
    要是演AV的話,肯定會轟動!

    期待36D不止36D!我可期待著呢!

    ReplyDelete
  23. 抱歉,這數天有點忙,現在才能回復。

    偽裝出來也無所謂啦!~
    haha,那要努力挑戰啦! 我的極限是風子~

    你說的是「ブラウスの巨乳女教師 透ける乳首に若い欲望ザーメンが溢れ出る 鈴香音色」嗎?我正在下 ^^

    下垂很很飽滿便OK了~!

    36D的確不只36D,但對我來說也的確不夠大...我想...下一次我又要找38F了...

    ReplyDelete
  24. 火辣辣的誘惑 北中南外送正妹

    火辣性感 甜美清純 高挑氣質 嬌小可愛

    熟女 學生 OL 空姐 混血正妹 ….白嫩白嫩身體+淫蕩騷穴穴

    正版音音外送茶莊 僅此一家 防詐騙 見面滿意現金交易
    ◣◣即時通:gp19612
    ◣◣或者即時通:wy1233
    ◣◣Skpye:wan123469
    ◣◣LINE:gp19612【勁量加sk和即時通】
    正妹參考圖:http://xy12414.blogspot.kr/

    部落格:http://gp19612.blogspot.kr/

    你的棒棒是否已癢?來找音音茶莊

    想嘗試別的女人的感覺?來找音音茶莊

    不用羨慕別人的嬌妻 不用一個人寂寞 不用只會幻想愛的女神

    這裡有最正最優最可愛最火辣最性感最淫蕩的正妹茶

    上午10點~淩晨3點 等你來愛愛 等你來爽

    雖然不是北中南全部外送 但是北中南都有地方送

    按摩+洗澡+口交+愛愛+哈拉 其他你可以跟妹妹互動

    外送旅館+住家+外約【每個地區都有不同】

    2.5K~20K都有【每個地區價位不同】

    音音茶莊獻上最頂級的奉獻 這裡是你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上帝

    最新SEX不夜城!火辣.敢玩視覺系肉彈辣妹!六星級美少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