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與38.5G大奶女的乳交和口爆

昨天我又到MB休閒中心玩奶,本來我的生理需要還沒有強到才一星期便要跑去玩,但有網友告訴我這休閒中心有一位J cup的技師!所以...我又跑上去為網捐精了 >.<

這次也是與網友K去玩。K早已替我預約了那傳說中的J cup,但怎料我登上往目的地的高速鐵路,客戶服務主任才跟我說J cup今天放假!氣死我了!如果不是已上了高速鐵路我真想馬上離開!!!

幸好還是找到了合適的大奶妹。估計有G cup (約日本的I cup~) 。她的樣貌好一般、四方面型、19歲、湖南人、當了「技師」一個月多點、皮膚尚算白滑、5尺高左右 (或更矮)、肉肉的。胸非常軟,但稍皺了一點,而且是下垂的,但不下垂乳交又怎會舒服呢?

跟上次一樣我帶了捲尺量度胸部大小。數值如下:

胸圍:38.5吋
每邊奶的圓周:22吋
奶的長度 (由奶的末端到乳頭):7吋
乳暈直徑:4cm



由於有網友告訴我預約了的J cup不能被拍攝,所以今次我沒有帶相機,加上我又沒帶iPhone,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不過沒關係啦!她奶的型狀及身型高度跟恵けい是完全相同,大小就比細恵けい小約15%啦~






















進入房間後,她衣服還沒脫我就馬上搓弄她的大奶,然後就量度胸部大小。洗澡時我也不放過搓弄她的大奶的機會。也許她被我發自內心的巨乳癖嚇壞了,我感覺到她有點拘緊...

洗澡後先來第一發 - 乳交。我先玩最常玩的玩法:我坐在床邊,再給她一個枕頭要她跪在地下替我乳交,她的乳交功夫還可以啦...畢竟已有一個多月沒玩到夠大夠軟的奶,加上5天沒射,我射了很多,仲滴了點在枕頭上...

第二發本打算口爆,她馬上給我一個深喉!好厲害!但我卻不太喜歡,我要她不用吹那麼深了,她BJ時我的手當然在玩奶啦!她的奶實在太好玩啦,我叫她不用再BJ了,玩奶較重要呢!

我就先玩我最愛的授乳,又叫她躺在床上,我不停的在搓弄,再不斷把奶弄成各種型狀。我還用她的奶拍打自己的臉,又用這對G奶壓著自己的臉直至有窒息感覺,實在非常爽!!!!當然少不得用奶洗臉啦~ 但她對我的玩弄完全沒有反應!太失望了...她裝著她在享受不行嗎?

um...在此我想到了新的玩法。下一次去玩奶我應該把果醬塗在技師的奶頭上,也要塗點洗臉奶在她們的胸部上替我洗臉!

玩完奶後繼續玩乳交,我要她替我玩L大大在日本巨乳風俗店玩過的以下七種傳統乳交玩法~

但畢竟她受的訓練跟在日本巨乳風俗店的肯定不同,這些玩法不是令我特別舒服,還是要她跪在地下替我乳交更好。

最後一發口爆,佢口交功夫真的好強,非常舒服~ 不過雖然她口交功夫真的好強,但我始終已射了2次,她也弄了約15分鐘我才射。
接著洗澡和洗髮。我叫她把洗髮精塗在奶上,用奶替我洗髮,太幸福了 >.<

洗澡時她說了她的心底話:「你是我見過最怪的客人!」
我:「為什麼?」
她:「怎會有人只玩奶不做愛的?!」
我:「我出來玩就是想玩奶嘛...」

完事後付錢,這次只需人民幣500元太超值了~ 總括來說,這位技師以玩奶角度來說很OK,但她實在太被動了...
暫定7月9日再為網捐精,希望這次能試到傳說中的J cup吧!~

另外,6月份真的玩得太多了,玩了3次共花了HK$2,500,是我由一月至五月的總和!
7月份的目標是玩2次,1次大陸和1次38F可以了....

8 comments:

  1. 巨乳的迷戀,如果 大陸有人學日本那樣開玩奶專門店,全教這些乳交功夫給技師,你說幾好

    ReplyDelete
  2. 開家玩奶專門店是我的夢想!
    um...我認為每位巨乳組的技師也要接受這些乳交功夫的培訓!下次我找主任反映,haha

    ReplyDelete
  3. Too bad can't take photos of the J Cup.

    ReplyDelete
  4. yup...what a pity...
    btw she's a G cup, not J cup.
    I failed to play my desired J cup >.<

    ReplyDelete
  5. 我都好想試下38G既感覺...

    ReplyDelete
  6. mike你係香港人?
    一齊上去試啦~ haha!

    ReplyDelete
  7. Chanyu..
    我係香港人, 但我係外國住.. 呢邊無咩大波妹, 就算係有, 都係假波.. 假波我真係接受唔到

    ReplyDelete
  8. 外國無咩大波妹?!
    sigh...
    假波假得黎正ok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