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素人24時間観察日誌 3 次原みな (EZD407) (By M)

請大家看完後給點意見M吧,寫一篇如此高質素的長文是非常非常花精力的!




事實證明我有聽到大家的心聲,看在大家如此關注次原みな的份上,我無論如何都得把她的乳評寫出來,雖然這部並非是理想之選,不過次原みな這位女優是我與匈奴王都強烈推薦的爆乳女優,要我們把她冠上爆乳新人王一點也不誇張,可愛清純的臉蛋,加上飽滿卻不下垂的大奶,都令我與匈奴王無限激動。

不過我寫這片的推薦是有點遲疑的,因為我原本對這片的期待相當高,最後卻沒有達到我的理想標準,這都要怪導演太弱了。儘管如此這部仍是值得一看的,唯一無法向大家保證的就是這次的片評不一定如前幾部精采。在此請多多包涵。

(CHANYU : 我認為次原みな的美顏等級有8粒星,演出等級也值6粒星呢!另外,我不能只以本年最棒的新人來形容她了。在我心目中她是繼2008年2月出道的野乃はなの以來最棒的新人!)



小南與阿源是同居的戀人,同時也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兩人工作一整天,一回到家裡就累趴了。
但是畢竟是年輕人,
解決壓力與疲勞的方法不是睡覺,而是…….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開始熱吻起來了,
男人辛苦一天回到家,所希望的是老婆的貼心,
而不是另一個囉嗦的老闆,
小南作為女友實在太稱職了。



主動幫男友拉開拉鍊,是男人都會感謝在心裡。
不過小南看起來似乎比阿源更急,
一隻腿都壓上去了。



要抓住男人的心很簡單,
讓男人依賴你所有的服務就好了,
耶!! 有人沒穿內褲……



一看小南就知道她很擅長口交,
口交不是嘴巴技巧好就好,
還要有讓男人下體不斷充血的表情。
在這凌亂的庶民家中,卻有帝王般的服務。



小南知道口交之爽在於陰莖頭,
不是深吞亂舔就可以草草了事的,
有這樣的女友,哪有時間在外面拈花惹草。



沒看有人口交還擺出麻豆的架式,
阿源啊! 阿源!你有好好珍惜啊!
至少趁還能用的時候多用幾次!




小南不但掌控住男人的心理,還掌握住前戲的節奏,
阿源下面才正要開始沸騰運作,小南就停止口交了…
在這黑色的外套下,隱藏著本片最值得關注的焦點,
我必須說裡面橘色的衣服實在配得太好了。
(CHANYU: 我很同意!)
註:若女性幫男性口交到一半就停工,別怪男人去外面找女人。匈奴王關心您。



一部好AV在於慢慢地色誘觀眾,
所以女優脫衣服就成為一大學問,
若是片頭開始就脫光等你騎上去的,我多半都會軟掉。




小南的雙峰讓阿源下體戰鬥力不斷攀升,
因為小南懂得寬衣解帶的過程對男人有對重要,
而且她還不會一次脫光,
因為要保留一部分讓男人幫她脫,
我想阿源這輩子都栽在小南手上了。



大部分的男人並不是擅長一心多用,
阿源左手玩奶,右手拍攝為自己口交的小南。
但在這個時候男人的大腦潛能就不斷被激發出來,



阿源按耐不住,手不由開始拆開包覆禮物的彩帶結。
小南的心機實在太深了,讓阿源以為自己掌控一切。



包奘紙與彩帶結紛紛若下,若隱若現的大奶呼之欲出,
阿源一整天的煩惱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小南把大奶壓在阿源的肉棒上,還露出魅惑的眼神,
(CHANYU : 看到這張後,我又獻精了...)


小南調皮的想把阿源擠爆!
可憐的阿源血壓破表!!
終於……



好險阿源馬上讓小南改為口交,
要不然在倒數3秒他就爆漿了!



小南:現在就射的話,要幫我買LV包包喔!
(CHANYU : 原來台灣的女生跟香港的也愛LV包包 = =" 果然是天下烏鴉一樣黑!)


小南:想不想射在我臉上? 射在臉上只要買柏金包給我就好!!!
阿源:驚!!!



阿源馬上又要求換姿勢,好延後爆漿。
小南:….只差一點說….




看我的吹簫秘技,水蛇十三舔!



馬上口爆!!!
小南:嗚..嗚..射..喉喉..裡了啦!!!



衛生紙事實上大半都用在性行為上,
地球資源不斷得一直被這樣浪費,
衛生紙的使用量大概比保險套還多出1000萬倍吧…..
這個地球沒有保險套就算了…….但不能沒有衛生紙啊!!!!
(CHANYU : 誰叫你寫這樣令人衝動的文,哈哈!)


阿源馬上就累得呼呼大睡了….
我現在可以從廁所出來慢慢搞他女友了….
我就說小南的心機很重吧!

第二段阿源與小南的本番就留給讀者了…
讀者們難道不好奇小南跟我在廁所在幹嘛嗎?
真是淫人妻女笑呵呵



不要打我!!! 事實上躲在廁所裡的不是我,
是小南失智的弟弟,
我想躲的話大概只能躲在垃圾桶裡………
小南正細心的幫弟弟沖澡。



這對從小自相互扶持的姊弟早已超出親情的範圍,
就算是失智的男人,一樣是對大奶有感覺的。



姊弟倆從小就很窮,弟弟更是沒有屬於自己的玩具,
除了姐姐的大奶以外…..
小南的奶子早已奉獻給弟弟了。



弟弟只有在玩弄小南的奶子時才會安靜下來,
失智兒童真的很可憐…….
(CHANYU: 可以玩小南的大奶我願意我是失智的!)


不過在浴室裡搞,真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而且嬌喘的音效聲還回音蕩蕩!!
奶子也因沫浴乳滑滑的,完全省下潤滑油的開銷。
(CHANYU : 我上星期五就有這樣的體驗,haha)


姊弟兩人在洗澡上也是互相幫助。超感動!!




最後也要幫弟弟清槍,
不過弟弟因為都待在精神病院,累積了相當多的量,
噴射力每次都讓小南驚呼,量也多的可以當漱口水。



趁男友發現前,趕快送弟弟回精神病院。
我們為辛苦的小南致敬。(目前已經晚上三點了)

結語:
本來有寫最後一章的,但是最後一章被我惡搞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要大家看到索然無味絕非我所願,另外遺憾的是這部乳房的特寫與玩奶的部分都不夠多也不夠激烈,白白浪費的那麼好的身材與劇情,但次原的片仍是必收的,我對她未來的演出無限期待。

6 comments:

  1. 寫得真好
    害我又想去找這片了lol

    ReplyDelete
  2. 好多的口白阿 想必打得蠻累的 ^^"
    次原みな真的好讚!

    ReplyDelete
  3. 影片好像还有下文吧,还是补上比较好,毕竟有些人是来看图片的,比如像我~

    ReplyDelete
  4. 感謝分享
    我找到片片了,下載中; )

    ReplyDelete
  5. 匈奴萬歲
    這片不難找的,加油!

    oppailover
    是的...而且打字時一定很衝動!
    絕對同意次原みな真的好讚!

    撸智深
    那要看M的心情了...

    Anonymous
    恭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