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與38F大奶女乳交 (第三回)

這已是我第三次找我最愛的38F乳交,與之前兩次一樣,都是完美的體驗!

與她約定了在下午3時半見面,怎料我到達時有其他客人在內,沒法子啦唯有等一下好了,結果我等了整整一小時…

在4時半我終於見到3個月沒有的38F了,這3個月來不是我不想找她,而是她因為大病一場所以順道放大假休息。與3個月前比她瘦了,胸部也好像小了,而且那頭短髮比以往更短了!

「這髮型我上星期剪的,是否剪得太短很難看嗎?」她問我。
「很好看呢!」我肯定的回答。

但從她的眼神看得出她認為我在說慌....但我真的很欣賞她的短髮呢!真的很好看!

跟她寒喧一番後,便開始進入正題了...

首先便是隔著衣服搓弄那對38F,真的比首兩次玩時小了。本網的另一作者M比較喜歡隔著衣服玩奶,但我還是愛直接感受大胸,所以我很快便要她脫清光。

脫清光後也順便做測量。

胸圍:37吋 (要改叫她37F了,haha...)
每邊奶的圓周:19吋
奶的長度 (由奶的末端到乳頭):6吋
乳暈直徑:6cm




以上的數字可說明,她的奶其實比上個月在大陸玩的38.5G小,但偏偏在玩38.5G時我認為38F比她大多了...

所以嘛,我談不上是匈奴王...我願意把我的王位禪讓予M!

量奶後當然就不斷的搓弄那對久違了的38F,實在太舒服了,就像棉花般軟和舒服!

「我們一起洗澡吧!」哇!這是第一次在開始前跟她一起洗澡,感覺很幸福,她就以打手槍般的手勢替我清洗小弟弟,我的手當然也在玩奶啦!

洗澡時我問她射兩次多少錢。她說射一次好了,射太多對身體不好。她實在是個很關心客人的好女生!記得我第二次找她時,我跟她說我每天打槍的習慣,聽完後她勸我打少點,她真的很有母性,哈哈!

洗澡後便進入主菜 - 乳交。

她替我的小弟弟塗上BB油,我把大腿壓在她大腿上,躺在床上由她替我乳交,她果然是最好的,她替我乳交時比我過去3個月所玩的那6次舒服10倍!我只能說她的乳交功夫有浅田ちち般好!我的小弟弟能在那團肉不斷的進出簡直就是前世修來的福份。她除了有一對天生適合玩乳交的好奶外,還有一顆取悅客人的心!她在乳交時是不斷的用BB油,可說是了令客人滿意而不計成本,而且從來只有她一邊替我乳交一邊說淫語來挑逗,臉部表情也相當豐富,她會不停的抛媚弄眼和伸出舌頭。

這樣的攻勢我根本無法招架,只能不停的叫她暫停乳交,暫停乳交時她便替我打手槍。從她替我打手槍時的角度看,那對比以前小了的38F巨乳還是碩大無比的...坦白說,找她玩真很大壓力,因為時刻都處在爆漿邊緣。香港這邊跟大陸不同,在大陸玩2小時內可以射3發,在香港只能玩45分鐘,而且射了一次便GAME OVER了...

就在她替我打手槍時,我才發現我今天還沒有玩授乳!
「我的乳頭都是BB油啦,你下次才玩吧!」唉,相當無奈!

躺在床上替我乳交玩了約15分鐘後,她便跪在地上替我乳交,我就坐在摺椅上,這種方法我最難以忍耐了,速度起初是慢慢的,接著愈弄愈快,然後又再慢下來,慢下來的時候又不斷的淫語攻勢。我努力的在忍耐著,但我的小弟弟實在再忍受不了,結果只有一個,就是令她的乳溝鋪上了我白濁的精液!

完事後,我們一起洗澡。我跟她說:「我替你洗吧!」實際上就是我以替她洗為名,用我那雙塗上了洗澡液的手把握最後的玩奶機會!

離開前,她說我的忍耐力強了,正當我暗地裡沾沾自喜時,她補充:「是因為你玩得越來越多吧?!」唉!被看穿了!

我的確是玩得越來越多,但我玩得越多才發現38F你才是最好的!我每個月也一定會找你一次的!

祝您健康快樂!

首兩次找38F的報告:
http://boobs99.blogspot.com/2010/03/38f.html
http://boobs99.blogspot.com/2010/04/38f_24.html

10 comments:

  1. 天阿,大王,順便帶我去阿
    怎麼把她描述的跟天使一樣阿!!!!

    ReplyDelete
  2. 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玩38F.......

    ReplyDelete
  3. 你的38F真的成你SP了,

    另外我買了一支AV潤滑劑,品名叫"HONEY FOR BATH",
    YOUTUBE用家報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dncwuDlwQ

    商品規格:

    容量:300g

    缾尺寸:190x70mm

    品牌:日本SOD

    詳細說明:

    在浴缸中不僅是快樂的愛情時光。陪伴妳度過優雅的時光而開發的產品。

    多用途美肌泡浴液,有柔滑的感覺,不琯何時入浴,像蜂蜜一樣濕潤滑熘的感覺是商品最大的特徴,膠原質配合讓肌膚光滑和美容的效菓。

    使用方法:

    輕搖缾身,待沉澱物螎合后取適量Honey原液混和于溫水中,攪拌均勻成黏稠狀。

    - 一缾最少可混合156公昇溫水

    - 可根據自己喜好,調校黏滑度

    - 適用于閨房遊戯、按摩、泡浴等

    註意事項:

    由于本品非常潤滑,使用時請註意浴室防滑

    這支東西我快將試用,試試玩乳交如何爽,這支淘寶和香港啞苦拍賣有賣,但我怕是賣假所以去了網站買,
    http://www.18miss.com/?gallery-84-grid.html
    共7款,大王你可以去啞苦看看,好像平D.買了再和你的38F玩.

    ReplyDelete
  4. http://1911shooter.blogspot.com/2010/07/bath-for-honey.html

    自拍實物圖

    ReplyDelete
  5. dake
    有機會一定會!~
    對啊,她是乳交天使!

    Lawliet
    你快點來香港啦!

    1911
    謝謝你的推介,等你的試用報告 xdd

    ReplyDelete
  6. Honey for bath用後報告:
    一個字---爽!如果有巨乳女幫忙來個乳炮,更爽!

    首先,這支東西是玩風呂浴的聖品(就是漫遊啦),玩乳炮更不用說,就是讚.

    它比BB油好處是BB油是油性,事後怎樣清潔也是不淨的,小弟弟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有用BB油玩一定要不停的落油,因為BB油在身體摩擦到一定時候就會減低濕潤度,所以要保持落油,另外BB油帶刺激性,如果塗在重要部位時有時候會感覺不適.

    而現在除了我介紹的這種HONEY FOR BATH外,還有一種也是它的母公司SOD推出的水性潤滑劑,但我不主張用這款,雖然功能上和HONEY大致一樣,但它略帶微酸性,而且沒有沐浴露潔淨的效果,所以我不主張用這款.

    總結HONEY的優點:
    一支可以開到156公升的溫水(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有時候你開了一次水用但用不完,所以你先準備一個能夠密封的玻璃瓶,然後裝滿溫水,再用HONEY來開,今次用不完就封好待下次再用,這樣就不會浪費多餘未用的)
    非常潤滑,比BB油,KY更潤更能維持濕潤,是和女朋友在浴室大戰的聖品,比BB油容易清洗,只要用冷水(不是冰那種喔)沖就能乾淨,不油膩,而且它本身同時等同沖涼液,有各種不同香氣又有護膚功能,完事後直接沖洗就可,不用再塗其他中性品牌啦,保證一天的疲勞盡燒,你的女友也更愛你.

    最後要補充一句我不是推銷員,我只是把我自己做白米奇的報告寫給大家,我一個人玩已經夠爽,如果再找個巨乳女來,保證爽到天.

    ReplyDelete
  7. 如`果大王你買了這支和38F玩,想不定她以後不收錢讓你玩.

    ReplyDelete
  8. 1911兄,非常感謝你的試用報告!
    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把這試用報告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會註明是你寫的 ^^

    ReplyDelete
  9. OK,no problem,相都可以借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