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お尻とChiChi Nao Tachibana 上原海里 (SYSG014) (By M)

請大家看完後給點意見M吧,寫一篇如此高質素的長文是非常非常花精力的!

H CUP 100cm




橘なお(上原海里)
身高:159
三圍:98 - 57 - 87 cm
罩杯:H

身為一位匈奴時,想必掃描每片AV封面的速度是相當快的,
因為我們總是先以區域性的觀察,也就是大奶,
然後才做全面性的觀察,也就是女優是誰、片名等等…
所以我一直認為匈奴挑片比起一般人要有效率多了,
如果是重度匈奴那更不用說了,恐怕我才剛伸手去拿片,
重度匈奴者已經跑去櫃台結帳了,
我對重度匈奴者抱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事實上我一直很好奇,我們匈奴到底是否有辦法靠奶認女優,
也就是把女優的臉全部遮住,然後只看得到奶就說得出是哪個女優,
只可惜到目前為止我身邊並沒有這樣的人,
但我自己個人卻有類似的體驗,
當我看到這部お尻とChiChi Nao Tachibana 的封面時,就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那種熟悉感帶出我內部深層的慾望,想必那時我的表情很變態,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站在櫃台前了,
理性告訴我過一陣子就有免費的可以看,而且你根本不知道這女優是誰?
但直覺告訴我這部就是我要看的,而且你已經等很久了,
拚上匈奴的第六感奶覺!我決定把這位大奶妹帶回家了,
之後用電腦查了片號,天啊!這不是我最愛的上原海里嗎?
什麼?你不知道上原海里是誰?那你已經失去匈奴的資格了,
但我不怪你,巨乳女優中本來就有大量冷門的好奶,
你不親自品嘗,你永遠不知道好奶與你插身而過。
當然上原海里事實上已經以橘なお的名稱發過不少好片了,
但這部仍是上上之選。跟著我一起看就對了!



附帶一提..次原みな這位優質大奶女優也是我推薦給匈奴王的。(驕傲!)
(匈奴王:忘了在這篇文提到,謝謝你!)

第一個鏡頭就是大奶,完全與片名背道而馳,
我很高興他們沒有忽略上原海里最兇猛的武器,



攝影師絕對也是個匈奴,這個角度絕對是匈奴必看的。
相信沒有人有異議。



有很棒的大乳暈,而且顏色也很棒,
這樣用力一擠,我只能吞口水…
想必是乳交中的極品



男優很有可能是我的學生,
這正是正式開始揉奶的起手式,
動作非常標準!



海里的長相絕對配得上她那對巨乳!雖然有點小小的雙下巴,
男優的手滿滿的包覆住她的大奶,並且集中式的壓奶,
而且海里的大奶上也很明顯地塗滿亮亮的油



這招玩乳頭的手勢正是虎眼轉乾坤
看得出男優受過正規玩奶訓練



從下面輕輕往上拍打是驗貨的必備手續。



把警棍深深的壓陷大奶之中,並且激烈震動,
對很多把持不住的新手來說,往往一不小心….警棍就爆了。
在此呼籲匈奴們,小心使用您的警棍,匈奴王關心您。



像這樣用警棍從上往下拍打大奶,
是匈奴們象徵性的征服動作!
這個征服性的動作已經流傳了幾千年。
在此我也希望本站的匈奴王將開設一篇專欄,講究警棍玩奶的箇中訣竅!

(匈奴王:我想我要禪讓王位予M了!我從沒玩過這招...)



男優確實不簡單,不忽略各種玩奶的細節,
從下乳進行乳交,雖然包覆感少了點,但奶子的重量也壓在警棍之上。
接下來男優會把警棍從下往上頂,奶子的激烈晃動會更將強重量感。
徹底考驗警棍的耐用性。



愚公移山的真義,用警棍頂奶頂到左右搖晃才是真男人!



用警棍抵住犯人,讓犯人乖乖就範,
各位有本事壓多深呢?



第一章節在此打住了,
後面除了乳交之外,玩尻的鏡頭也不少,
更精采的就交給讀者了。

第二章



穿著學生服深夜遊蕩的海里,
這個畫面很粗糙,感覺很像監視器拍下的犯罪盡頭,蠻刺激的!



半夜不睡覺,居然遊蕩到別人家來…….



被屋主發現了,屋主開始檢查身上是否有贓物!



屁股翹起來!我要用探測器看看你身上有沒有違禁品!



胸怎麼會一搖一晃的,我的錢包藏在裡面對不對?



糟糕!發現大規模摧毀武器!
還好我是拆彈小組隊長!



構造非常複雜,需要細部研究!



炸彈外殼完全無法拆卸,
需要用我的偵測棒從其它入口做侵入式偵查。
並且使用解彈液體讓炸彈停止運作。



任務成功!解彈液體以確實噴射完畢。
液體流出後呈白黃色代表安全!

第三章的本番就略過了!
全部被我說完的話,我怕各位的解彈液體過度浪費。
最後貼上第四章-海里在網咖包廂裡幫男友的朋友口交。



我很喜歡看海里這樣穿,感覺很像在夜店裡玩會碰到的一夜情炮友。
網咖包廂是便宜辦事的好地方,



手總是不安份的亂勾,但女生也隨你擺弄。



然後也讓女方隨意地玩你。



女方玩著玩著嘴巴就自己湊上去了,
我相信平常都是男友求個半天她也不舔一下。
每個女人內心深處都是一個妓女。



我喜歡女生穿著衣服幫我口交的模樣,
這跟脫光後口交完全不同。
我也喜歡乳溝在我面前隨著警棍的吸允前後搖晃。
我更喜歡射了以後女方的衣服沾滿我的精液。



在狹小的空間中,男生也要不客氣的大字形坐著。
讓女人完全盡心盡力的為你服務。
徹底展現自己的霸氣!
當然口交完後,絕對要在這小小的沙發椅上衝刺一下!
發出嘰乖~嘰乖~嘰乖 的聲音!
在這邊告訴大家,在網咖包廂裡打炮絕對能增加男女之間的情趣!

這片絕對是匈奴一族的必收片,不過我覺得這部比較可惜的是在玩奶上總覺得不夠激烈,也沒有授乳。更沒有展現匈奴對大奶饑渴的表現,我對此深表遺憾。

有玩奶的地方,就有M!
願乳力與您同在!

10 comments:

  1. 真是太棒了,一定要推一下

    ReplyDelete
  2. 唉 她的有些片子還是D不到
    不過我只能說 以她的身材跟臉蛋
    對匈奴來說都能稱的上是上上之選

    ReplyDelete
  3. 好喔,臉跟奶都是一時之選

    ReplyDelete
  4. 上原海里一直是我的打槍必看片!

    ReplyDelete
  5. 繼若宮莉那和北原多香子後,這個就是我的第3目標了,請問有見過她的DVD版嗎?

    ReplyDelete
  6. 匈奴萬歲
    M大萬歲!

    credic
    你所說一切的我完全同意~

    dake
    對啊...

    Lawliet
    哈哈,我一會就找她吧?

    1911
    還沒見過她的DVD版...次原みな你喜歡嗎?

    ReplyDelete
  7. 這個真的有點衝動...生理反應

    ReplyDelete
  8. 我認識次原みな後,她令我衝動了最少5次...

    ReplyDelete
  9. 我也要喊匈奴萬歲 這裡真是太棒啦
    上原海里現在是我的必看片!

    ReplyDelete
  10. 可惜上原海里現在好像黑了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