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ギリモザ 僕だけの巨乳ママ 佐山愛 (SOE249)

大家一向知道,為了寫好這個BLOG,我不斷的為網捐精。想不到M比我還投入,為了寫好這個BLOG,他連電腦也捐掉了。他的電腦受不住長期被用來寫爆漿文的壓力而燒掉了!所以爆漿好片推薦暫時由我代筆了...也請大家容忍我那拙劣的文筆...



佐山愛
生日:1989年1月8日
身高:165cm
三圍:B98・W61・H90
罩杯:H

佐山愛生於1989年1月8日,有「平成生」的外號。平成生是甚麼呢?在1989年1月7日,雙手沾滿中國人鮮血、真正的甲級戰犯裕仁天皇終於因十二指腸癌死去,明仁天皇於1月8日登基,年號改為平成。在1989年1月8日及之後出生的嬰孩,自然都是平成生了。

據佐山愛本人所述,她有一個非常淫亂的中學生涯。她的初體驗是發生在14歲的暑假(即中二!),對方是29歲無業男友,一共大戰了3回合,而感想是「就是這樣嗎?」但是,在14歲的秋天和同年齡男性做愛時,卻感到特別的痛,因為初體驗的對手陽具特別小,而第二個特別的大。拍AV前經驗人數是29人,當中一半以上,是被泡就發生關係的一夜情。在高中的時好像差點兒懷孕,結果是生理期較晚點來而虛驚一場。相當喜歡口交,拍AV以外的口交人數高達100人左右。同時,在高中時期,裡頭如果還有童貞的同學,會主動邀請到情人旅館奪走他的童貞。

以上是炒作還是事實,只有佐山愛本人才知道。坦白說,我實在很難想像在她可愛的臉孔下藏有如此驚人的淫亂史。

當佐山愛剛滿18歲,便簽約AV經理人公司。為了成為AV界第一個平成生,她只受訓一個月便快速拍片。出道作平成生まれのH在2007年4月27日發表,即大受好評,之後佐山愛在Alice Japan留了一年,再拍了十四套片子。2008年夏天,佐山愛離開Alice Japan,在Maxing和S1同時發片,直至2009年12月。

這次轉會令佐山愛事業更上一層樓。因為在S1,她的演出不再局限在AV,她還能在電視節目「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亮相。雖然這只是深夜的成人節目,但她在這裡終於不用脫得光光演出了。她更曾更是北海道的深夜成人節目「す すきの天国 よるたまGT -北海道”うまいっしょリポート”なまらっ!!満腹女神-」的主持之一呢!

今年4月佐山愛轉到MOODYZ,拍了兩部後再到OPPAI拍片,但8月便又重返MOODYZ了。

好了,我們開始吧!這部ギリモザ 僕だけの巨乳ママ 佐山愛是去年7月的作品,但在我心目中是佐山愛3大王作之一。另外兩部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在此片佐山愛扮演的角色是巨乳媽媽,她最愛做的事便是把巨乳掏出來討兒子歡心,所以本片最常聽到的是"mama oppai" (媽媽的巨乳)。本片有大量玩弄巨乳及乳交的場面,但口味一點是也不重的。


第一章


HELLO! 我是小愛媽媽,今年21歲,有位5歲的兒子。
雖然這小傢伙只有5歲,但小弟弟早已發育完成了!
精力過盛的他每天也要射三次精以上!



他最愛便是玩弄媽媽的巨乳了。



很專業的玩奶手勢。



他也喜歡吸啜巨乳。



左右兩邊都要吸啊!



小愛媽媽被吸得很高興呢!



但她卻忽然生氣了......



接著更失控地把巨乳壓在攝影機上!


第二章


小愛媽媽為兒子準備了豐富的早餐,更親自餵食。



但小愛媽媽的兒子與我一樣都不喜歡蘿蔔!



聰明的小愛媽媽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她先讓兒子吸啜好吃的巨乳。



然後把蘿蔔放在巨乳上。



他馬上把蘿蔔吃下了。



小愛媽媽很高興呢。



馬上再來一片。



小愛媽媽的兒子乘機用力地吸啜了巨乳一口。



小愛媽媽以為兒子不再不喜歡蘿蔔了。



但小色鬼怎會放棄吸啜媽媽巨乳的機會呢......



吃飽便乳交吧!



笑得實在很甜美~



兒子:媽媽,我要射了!



小愛媽媽:射了好多啊!!!



小愛媽媽:媽媽替你吸乾淨吧~



仍是如此甜美的笑容~


第三章


射了精後,小愛媽媽與兒子玩積木。



兒子要與小愛媽媽玩醫生病人遊戲。



檢查哪裏?當然是媽媽的巨乳!



媽媽的私處也要檢查!



小愛媽媽也要檢查兒子。



小愛媽媽:媽媽替你口交,好嗎?



小色鬼在媽媽替他口交時也要玩弄巨乳,真懂享愛!



兒子:媽媽,我只愛乳交!



小愛媽媽:小孩子是不能只玩乳交不做運動的!



小愛媽媽:要動起來啊!大力點!



小愛媽媽:這麼快便射了?!



小愛媽媽:是運動不足之故啊...要加強訓練!


第四章

小愛媽媽兒子的老師家訪,二人會做些什麼呢?
留給大家自行欣賞了。












第五章


玩了一天後,小愛媽媽與兒子一起洗澡。有玩具玩呢!



有海豚。



也有鴨子。



但最好玩的玩具當然是媽媽的巨乳!



小愛媽媽:老師剛才跟我說你在射精考試考到滿分呢!



小愛媽媽:讓我好好獎勵你吧!



笑容依舊很甜美



我從未見過這樣一個甜美的乳交場面!!!



兒子:我要射了!



小愛媽媽:你射那麼多嚇壞媽媽了!
兒子:人家在射精考試考到滿分,當然射得又多又遠!



小愛媽媽:哼!我讀書時是掃除口交比賽的冠軍呢~



小愛媽媽:看我的厲害!



小愛媽媽:很舒服吧!

第六章就留給大家慢慢享受吧!

謝謝你們閱讀。去年我也曾評過這部片,但今次用的是M的寫文風格。 
也讓我們向佐山愛致敬吧!她非常努力的工作,並拍了很多很多的優秀AV來娛樂我們!
祝她永遠辛福快樂!

7 comments:

  1. 哈哈,未看先猜是板大寫的,乳交的畫面好多阿

    ReplyDelete
  2. 我已盡量用M的寫文風格了, haha~
    下個月佐山愛那部乳交的畫面肯定更多呢!

    ReplyDelete
  3. 寫得很讚喔!
    匈奴大或許會慢慢衍生出自己的風格!!

    ReplyDelete
  4. 不過我認為佐山愛的匈奴等級只有六顆星

    畢竟他是巨乳,不是超巨乳、更不是爆乳...

    匈奴大私心太重了

    ReplyDelete
  5. Lawliet
    haha, 我還要跟你好好學習。
    匈奴及玩奶指數我是給多了...但我想重新換一張圖時發現一換掉的話整篇文會亂掉....我又不想重新發文,重新發文的話dake的留言便會被删掉了 >.<

    ReplyDelete
  6. 遙想當年她第一部片出的時候
    其實還沒有那麼好看
    她真的是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散發出母性的光輝了

    ReplyDelete
  7. credic
    我非常同意當年她第一部片出的時候其實沒有那麼好看。
    最主要是那時髮型太老氣了。
    所以我當時沒有刻意的每部片都收...
    她在ALICE JAPAN晚期開始便非常漂亮了!
    母性的光輝...相信每一位巨乳女優也有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