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與38J大奶女的乳交和打手槍

東莞不錯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但所花的錢和時間也不少,還好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蠻不錯的新去處,這就是位於深圳羅湖區的凱X華庭休閒中心了。

這家休閒中心不像東莞的那些提供全套服務,在這裡只有按摩、乳交和打手槍,口交也欠奉。但聽說當成了經常光顧的客人後一切便好辦了。莫說是口交,做愛也不是問題呢!玩的時間有90分鐘。至於價錢,我先賣過關子,最末才說,哈哈!

這次我找的是該店最大胸的技師 - 236號。她來自四川 (官方資料說她是湖南妹但其實她是四川人),今年23歲,約1.58米高,長得肉肉的但不算太胖,樣子雖不太漂亮但也算可愛,是一個開朗的女生。至於胸部,很遺憾她不肯被我量奶,但根據我的經驗是38J吧!(以日本AV標準來說)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深圳的休閒中心玩,對一切也很陌生,尤其是房間大門居然有一塊玻璃,外面的人是可望進房內的!聽236小姐說這樣子是防止客人跟技師做愛...

說回正題吧!236小姐進來後,首先替我按摩,但按了一會我便說不用了,直接來「波推」吧。(「波推」即是在奶塗上BB油,然後奶在全身滾動)於是她便解下乳罩。我的天!這對奶絕對是我一生中最令我滿意的奶!!!這對奶大得來形狀飽滿,外擴及下垂的程度剛剛好,軟硬度適中,是一對非常適合玩乳交的好奶。乳暈大大的,顏色是淺棕色,很可口。這樣的一對好奶當然要先好好的玩一番啦~ (但我竟忘了叫她用大奶打我的臉及用奶壓到我有窒息感覺......下一次來玩一定要這樣玩!) 玩夠後我才叫她來「波推」。

「波推」做完後便進入主菜 - 乳交。我把大腿壓在她大腿上,躺在床上由她替我乳交。她果然是專門提供乳交和打手槍服務的技師,玩了不夠30秒我已很想射了!她絕對比38F更厲害!正常來說我應把她叫停讓小弟弟休息一下,但這次我不管了,我只想舒舒服服的射精,結果才乳交了一分鐘多點便噴出大量精液投降...我跟她說:「我真失敗,才一分鐘便射了...」她回答:「你算不錯了,有不少人比你還快呢!」我不知她這樣說是否想安慰我了...

清理完後她便去清洗胸部,回來我要她脫下衣服給我玩奶,她說不行。「你射了我便不會再脫了。」沒法子...唯有叫她替我按摩吧。我要替我按摩前列線,一邊按便一邊聊天。聊什麼?當然是色色的話題啦!哈哈~

時間還剩下15分鐘時,我要她再替我乳交。她說乳交只能玩一次,所以只可以替我打手槍。她果然是專門替客人打手槍和乳交的技師,她打手槍的技術和乳交一樣棒,才三分鐘多點我又獻精投降了...值得一提的是,她一邊替我打時,我便一邊玩奶並把奶從胸罩中弄出來。當我射完後,那雙大奶也整對外露了。這樣玩很有侵犯女生的感覺,很刺激呢!

到鐘後買單,我本以為在這休閒中心玩只能射一次,但她跟我說在限定時間內客人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免費替他射多次。真好!由於這次玩得很痛快,我給了她30元小費。另外我也給了儲物櫃服務員$5小費。(這是一定要付的,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我付$5太小了,最少要給$10)

寫到這裡也該跟大家說我花了多少錢了。在這家休閒中心玩90分鐘只需要人民幣238元!!!算上給236小姐及儲物櫃服務員的小費,這次我只花了273元!太超值了!

總括而然,這休閒中心實在太適合我了!到深圳玩比到東莞玩便宜多了,也能省回乘和諧號(從深圳到東莞的高速火車)的時間和車費呢!

這次去玩我沒帶有拍攝功能的電話和相機,所以沒有我拍的照片了...唯有先看其他網友的吧...

另外,她的真人照大家其實Google一下便找得到,但我認為她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所以我也不貼出來了。





26 comments:

  1. 天阿~驚為天人

    沒有波照實在是難過

    原來匈奴王最近少更新原來都在時時捐精@@

    ReplyDelete
  2. 我下次會拍的!
    哈哈,這是其中一個少更新的原因...

    ReplyDelete
  3. 匈奴大,可否提示一下關鍵字,以便奶特鄉民們找尋,感謝!

    ReplyDelete
  4. 太棒了~!
    專業的匈奴服務!!
    彷彿看見"休閒中心"光明的未來

    不過乳交只有一次..哈哈.期待下次光臨啦

    ReplyDelete
  5. 許久不見,大哥又有艷福,真是羨慕阿
    沈麼時候我才有機會阿

    ReplyDelete
  6. 更新了就好,
    而且还有短片,意外的收获,那就收下了哦~

    ReplyDelete
  7. 1911
    下次一定仲正,哈哈!

    火哥
    好的,你到Google搜尋一下凱X華庭 236便是了~

    L
    哈哈,我想付多點小費相信可以乳交兩次。

    dake
    Hello, 好久不見!
    快有機會的...

    撸智深
    謝謝支持,希望你喜歡!

    ReplyDelete
  8. 萬歲萬歲萬萬歲!

    ReplyDelete
  9. 你就好啦..不過如果我過去深圳還是要坐和諧號..去東莞來回便宜10RMB...haha..

    話說我出去玩怎麼總是遇不到這麼大波的呢..有空chanyu帶我去啦..深圳和DG都無所謂啊..不過DG貌似我比chanyu更熟..haha..

    ReplyDelete

  10. 謝謝支持

    hanjune
    還好啦,哈哈!
    有機會一定一齊去~
    你可以留低email/msn再傾啊...

    ReplyDelete
  11. google註冊blogger就有email帳號噶啦..
    chanyu你發msn黎我哩個account就系啦,我加你吖..最近都唔知系咪亞運既關係..成日翻唔到墻..

    ReplyDelete
  12. 我也想要 匈奴王告訴我
    0919531054

    ReplyDelete
  13. hanjune2005@gmail.com

    貌似你點我ID就可以選項發mail..不過直接打出黎算啦..

    ReplyDelete
  14. steven257772416
    0919531054?什麽來的?

    hanjune
    發了~

    ReplyDelete
  15. 網主 不好意思 我還是個新手
    想問一下可以去那找到她呢?
    可以加我的msn/e-mail 跟我說一下那裡有好地方介紹嗎?

    ReplyDelete
  16. msn/e-mail一樣 gary_match@yahoo.com.hk
    唔該晒你呀 樓主=]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你加左我msn定呢到加左?

    ReplyDelete
  19. @@我msn無通知既
    你個e mail係?

    ReplyDelete
  20. 你有即時嗎@@ 可以+我即時嗎gbf4618

    ReplyDelete